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姚晨、沙溢13年後重聚“同福客棧”

2019-03-08 08:00: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陽春三月,我們迎來了展現女性魅力的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今晚21:10播出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第六期節目中,實力女演員姚晨攜手熱播劇《都挺好》主演郭京飛、楊祐寧、高鑫、高露、張晨光以及嘉賓楊迪組成“都挺好家族隊”,與“王牌家族隊”一同謳歌新時代女性風采。

  現場,華晨宇和郭京飛飆高音,再現極致唱功引得沈騰自告奮勇當“站哥”;姚晨、沙溢重返“同福客棧”,為觀眾帶來了溫暖的《武林外傳》“回憶殺”。此外,四位“神秘男”還將給賈玲關曉彤以及“都挺好家族隊”姚晨、高露送上婦女節特殊驚喜。面對全新升級的趣味挑戰,兩隊的“王牌女當家”之爭誰輸誰贏?

  華晨宇遭郭京飛怒吼“閉嘴” 極致高音引沈騰立誓當“站哥”

  上期節目,華晨宇不僅聽力“開挂”化身“遊戲王”,還創意改編《濟公》主題曲,驚艷了觀眾的耳朵。本期,音樂鬼才華晨宇又與“都好家族隊”的郭京飛對飆高音。節目中,雖然郭京飛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要唱“G”調,但在華晨宇清唱《煙火裏的塵埃》後,僅是一句“只是一場煙火散落的塵埃”便難得郭京飛怒吼“閉嘴”,究竟素有“上海話劇小王子”之稱的郭京飛能否挑戰成功?

  為了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給女性觀眾帶來更多的福利,此次華晨宇還在沈騰的鼓勵下火力全開,帶來了《煙火裏的塵埃》的高潮完整版。舞臺上,華晨宇層層遞進的“逆天”高音和歌唱技巧震撼全場,引得現場觀眾不斷尖叫大呼“老弟老弟”,而沈騰更是向華晨宇投來崇拜的眼神,直言:“你還缺不缺站姐站哥哥?”華晨宇的高音會有多動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