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學冬化身優雅紳士 魅力演繹“布拉格之夢”

2019-03-08 13:17: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8日,陳學冬在布拉格所拍攝的一組時尚寫真曝光。陳學冬在充滿歐洲文藝氣息的布拉格,以獨特的自身魅力,實力詮釋出別具一格的時尚著裝品味。

  寫真中,陳學冬從陽光暖男無縫切換為儒雅帥氣的街頭型男,以利落有型的新髮型出鏡。他身穿簡約舒適的淺灰色連體衣,外搭質感非凡的酷黑長款大衣,上衣敞開的衣襟,打破沉悶感,不僅秀出了紋路清晰的小白T,更搭配精巧的收腰皮帶作為點睛之筆,整體造型低調沉穩,展現出風度斐然的紳士獨立品格。時尚功力深厚的陳學冬輕鬆玩轉混搭時髦,將英倫優雅與文藝氣息融為一體,在布拉格的夜晚綻放出別樣精彩,也用超高顏值和帥氣穿搭“狠狠地”撩了一回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