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狂暴兇獅》曝最新劇照 人獸飆戰上演獵殺危情

2019-03-15 09:04: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著名導演迪克·麥斯執導,索菲·范·溫登、馬克·弗羅斯特領銜主演的動作冒險大片《狂暴兇獅》,已定檔于3月22日國內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組最新劇照,展現了狩獵人隊伍為除掉暴怒兇獅所做出的全副武裝,瞬間吸引了不少冒險電影愛好者們的強烈關注。

  危情時刻凶險來臨  暗夜獵獅險象環生

  最新曝光的六張劇照信息量巨大,透露出影片不少看點。女主角Lizzie身份不停轉變,白天她是阿姆斯特丹動物園裏的專業獸醫,解剖室裏給鱷魚開膛破肚;夜晚變身狙擊神手,手持左輪手槍與隊友英勇獵獅。獵人Jack的背景身份也神秘莫測,從劇照中看,他始終都坐在輪椅上不曾起身,不知是因為他的腿曾受重傷還是為了對付兇獅準備的特殊武器。除此之外,Lizzie男友似乎也與這場獵殺行動有著層層聯繫。幾張劇照整體色調昏暗詭異,營造出一種恐怖懸疑的緊張氣氛。輪椅獵人如何戰勝比他龐大百倍的暴怒狂獅?獸醫Lizzie能否拯救心愛男友的安危性命?龐大兇獅暴怒來襲、獵殺之夜凶險降臨,就幾張劇照來看,目前劇情走向更加成迷,引人期待。

  兇獅造型真實炸裂  劇情走向刷爆眼球

  影片《狂暴兇獅》講述了一隻兇猛異常的獅子闖進阿姆斯特丹,將城市變成狩獵場,殘忍捕食人類,最終與獵人正面交戰的故事。殘忍嗜血的兇獅造型可謂是片中最大看點,劇中“兇獅”造型細膩,無論是撕咬人類還是與貨車直接碰撞的場景都極其生動,再配合獨有的視覺衝擊效果,立刻就將觀眾帶入影片對抗情境中,炸裂值滿分。電影中的場景設計也讓觀眾感到巧思十足,從公園草坪到窄小巷口,處處都與現實生活息息相關,更是讓人感受到一種來自身邊的恐怖氣氛。在這些平凡場景與神秘兇獅正面火拼,劇情走向已讓影迷們好奇不已。至於龐大兇獅如何在城市裏巧妙隱匿,勁爆場面又將有怎樣的變換升級,一切就等影片上映後,揭開謎底。

  電影《狂暴兇獅》將於3月22日登陸國內院線,屆時全城戒備,共赴獵獅之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