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致敬金庸 97版《天龍八部》劇組22年後重聚

2019-03-15 08:28: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去年,金庸安息香江,為我們留下了由小説構建的武俠世界。在3月15日晚21:10播出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第七期節目中,“金庸群俠”黃日華、李若彤、周海媚將攜手宋小寶、楊迪組團踢館,與王牌家族隊各出奇招致敬金庸。現場,華晨宇不僅大秀武功驚艷改編《刀劍如夢》,還與關曉彤重現《射雕英雄傳》經典片斷;而1997年TVB版《天龍八部》劇組也將時隔22年暖心聚首。面對各種帶有金庸記憶的挑戰,兩隊本期的王牌之爭究竟誰輸誰贏?

  樊少皇、黃日華、陳浩民

  《天龍八部》時隔22年再聚首 金庸兒子帶來“神秘禮物”

  22年前,由金庸武俠小説改編的同名影視劇《天龍八部》橫空出世,該劇不僅為觀眾重現了一個波瀾壯闊的武俠世界,還影響了幾代人的愛情觀與價值觀。本期,《王牌對王牌4》就將迎來1997版《天龍八部》劇組的最全重聚。

  現場,“喬峰”黃日華再現“降龍十八掌”,攜手“段譽”陳浩民、“虛竹”樊少皇、“王語嫣”李若彤共同演繹新版《天龍八部》,熟悉的人物形象與臺詞瞬間就勾起了當年的追劇回憶。而隨後“段正淳”潘志文、“段延慶”李鴻傑、“鐘靈”何美鈿、“阿紫”劉玉翠以及“鳩摩智”李國麟等演員的空降,更是令現場“哇”聲一片。到底“鳩摩智”保守二十年的秘密是什麼?現場“阿紫”又為何淚流不止?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金庸先生的兒子也受邀來到節目中,他為觀眾帶來了“神秘禮物”,現場他又會給我們透露現實生活中一個怎樣的“金大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