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小姐姐的花店》催淚告別 經營獲讚完美收官

2019-03-15 09:5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14日20:00,沉浸式新生活體驗推廣節目《小姐姐的花店》圓滿收官。在為期十二周的花店之旅中,店長小S成功打造出“人情味”花店,更加播花店小劇場“少女娣”高頻出現;宋佳化身花店知心姐姐上線,更多次機智化解經濟困境;花藝師林彥俊、花間使者小鬼也在磨合中逐漸成長,林彥俊經商頭腦初展露並獲封“羅馬柱之神”,小鬼從“真皮男孩”成長為姐姐們的護花使者;優質全能少女歐陽娜娜不僅大秀花藝天賦,還因部隊火鍋收穫眾主理人的一致褒獎;中途加入花店大家庭的春夏,展示自由派文藝少女的真實天性與獨特個性美。由這個神仙組合經營的花店于昨日收官,圍觀網友紛紛大呼不捨。

  小S任店長成搞笑擔當 “少女娣”頻頻上線撩漢飆戲兩不誤

  小S作為活潑派的店長代表,花藝界的毒舌一姐,懂得放手讓員工去幹,也懂得在每個工作日的下午品嘗第五杯花茶的慵懶滋味。當然,經營花店店長也是認真的,在把控花店賬目上一絲不茍,秉持著“窮養兒富養女”的理念,為了要回10歐元零花錢追過林彥俊、小鬼兩條街。

  而在工作之餘,她頻頻化身“少女娣”,對舞蹈和表演熱愛滿分。小S虛心向林彥俊、小鬼求教《I need a doctor》,但因動作不標準改編成了“萬物皆可盤”;日常表演欲爆棚的她,對鏡出演“已婚少婦”拒絕追求者遭官方吐槽“戲精娣”,在線同阿雅飆戲卻撐不住笑場,套路林彥俊綜藝必備環節——邀請神秘嘉賓屢破梗。網友看後紛紛評論:“小S真是我們的快樂源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