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大冰小將》開啟深圳賽事 暖心組織團建活動

2019-03-15 09:2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易烊千璽擔任金牌經理人並被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委任為推廣大使的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將於3月16日(週六)晚20:30播出第十期。上期節目中,為了響應“北冰南展”的號召,易烊千璽帶領小將們前往香港進行了體育交流和文化體驗。而在本期節目中,“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則帶著大冰小將隊開啟了冰球挑戰賽的深圳賽,並組織了一場趣味團建活動。

  本次,“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帶領大冰小將隊到達了“北冰南展”的第二站——深圳,小將們在當地將迎戰南方強隊冰麒麟U8隊,進行一場南北之間的冰球交流賽。冰麒麟隊不僅是王子(王浩宇)之前的主隊,更是粵港合作澳大灣區冰球發展的重要基礎力量,面對這樣一支強勁的隊伍,易烊千璽作為帶隊經理人,在面臨巨大壓力的同時,也負起了點燃冰球小將們的士氣、幫助他們在比賽中調整心態的責任,正面迎接這場南北冰球間的碰撞。

  而此次深圳之行,為了讓小將們在集訓前放鬆,“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特意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助陣,為冰球小將們組織了一場趣味團建活動。在甘坑客家小鎮,小將們將分為兩組,完成具有特殊意義的任務和遊戲,並深入了解嶺南的客家文化,大家的表現讓人非常期待。

  在“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的帶領和鼓勵下,冰球小將們在本次深圳賽事中將會取得怎樣的結果?在趣味團建活動中,小將們又會和經理人易烊千璽以及神秘嘉賓之間碰撞出怎樣的火花?一切的精彩,都在本週六晚20:30的《大冰小將》第十期,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