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過春天》上映 五大看點新鮮揭秘青春詩篇

2019-03-15 08:39: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田壯壯監製,青年導演白雪沉寂十年操刀執導,新生代演員黃堯、孫陽、湯加文聯袂主演,倪虹潔、廖啟智、江美儀、焦剛鼎力加盟的現實主義題材青春片《過春天》于3月15日全國上映!片方也同時發佈了公映口碑特輯和上映海報,特輯中,閆妮、路陽、董潤年、李睿珺、江一燕、董子健等一眾業內人士紛紛被影片打動,一致稱讚“完成度非常高,根本不像是處女作!”,普通觀眾也表示被影片吸引,有被驚艷到;而在海報中,佩佩則行走在天空中漂浮的鯊魚之下,想像力天馬行空,十分滿足在十六歲青春期的無限遐想。同時,電影五大看點新鮮揭秘,助力觀眾解讀2019年超級驚喜的華語青春片。

  《過春天》上映海報

  看點一:新突破!華語影史首部現實題材青春片!

  此外,影片區別以往傳統青春片,未將視角鎖定在校園等慣用場景,而是通過以一名16歲單非家庭少女切入到存在在深圳和香港兩地的“帶貨”群體,導演的該取材行為也被觀眾紛紛點讚“大膽,敢突破!”而對於青春片的突破一説法,導演在此前北京舉辦的首映禮中也曾回應“很多人説《過春天》是青春電影的一個全新突破,我自己不知道如何才算突破,我只想借著我自己的眼睛,用我覺得新鮮的,酷爽的電影的手段去和大家交流。”對於該説法,網友一致點讚導演足夠謙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