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傑克·吉倫哈爾重磅加盟《蜘蛛俠:英雄遠征》

2019-03-15 10:14: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俠:英雄遠征》(暫譯)將於7月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不但有湯姆·赫蘭德、塞繆爾·傑克遜、邁克爾·基頓等巨星加盟,更讓人驚喜的是,之前從來沒有參演過超級英雄電影的演技派明星傑克·吉倫哈爾,此番強勢加盟,出演“神秘客”一角,這無疑讓本來就巨星雲集的陣容更添魅力。

  吉倫哈爾重磅加盟  演技實力不容小覷

  對於“傑克·吉倫哈爾”這個名字,國內觀眾並不陌生,不論是像《後天》這樣的災難大片,還是如《源代碼》這種燒腦的科幻電影,都有吉倫哈爾不俗的表現。在《後天》聲名大噪之後,他又陸續出演了《十二宮》、《絕命海拔》等口碑佳片,一躍成為好萊塢一線巨星。2015年的《鐵拳》吉倫哈爾一改其溫和儒雅的銀幕形象,成功塑造了影史上最為亮眼的拳擊手角色之一。

  首度出演超英大片  “神秘客”是敵是友引熱議

  此次,傑克·吉倫哈爾首度出演超級英雄電影,他所飾演的角色“神秘客”也大有來頭。在原著漫畫裏,“神秘客”是蜘蛛俠宇宙主要反派之一,他本來是好萊塢的一名電影特效師,對電影特效和催眠術相當熟稔,自製的戰服甚至能夠放電和發射鐳射。此外,“神秘客”還有無人飛機和催眠槍這類設備,戰鬥力不容小覷。但在本次《蜘蛛俠:英雄遠征》的預告中,“神秘客”並沒有向蜘蛛俠發難,甚至與他一同抗敵。然而這並不能確定“神秘客”就是牢固的戰友,他之所以會幫助蜘蛛俠,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一次陰謀,從而獲得蜘蛛俠的信任,以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因此,在本次影片中,“神秘客”的角色是敵是友也將成為影迷們關注的又一重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