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萬瑪才旦威尼斯電影節獲獎之作《撞死了一隻羊》定檔4月26日

2019-03-15 10:27: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撞死了一隻羊》宣佈將於4月26日上映,片方同時發佈定檔海報。海報暗藏神秘細節,氛圍十足,引人遐想。該片由萬瑪才旦執導,此前已在眾多國際電影節大放異彩,獲威尼斯電影節地平線單元最佳劇本獎,在幾次國際展映中,收穫“傑作”“高級”等好評。影片豐富的解讀空間令影迷著迷,許多人根據影片巧妙的細節展開想像,對故事提出諸多可能,稱影片“後勁十足”,此次海報茶館場景極具西洋油畫質感,筆觸間暗藏神秘密碼,與電影一樣充滿解讀樂趣。無怪乎本片監製王家衛也感慨自己每次看這部電影都有不同感受,“是一個非常巧妙的故事”。該片的幕後製作及故事內涵等備受讚譽,如今電影將映,影迷終於能計日而待。

  電影《撞死了一隻羊》定檔海報

  《撞死了一隻羊》終於官宣檔期,將在4月26日全國公映。影片如此受青睞,離不開其自身的高水準,頂級幕後製作團隊、形式感十足的4:3畫幅、獨具一格的影像風格、極具氛圍感的聲樂、豐富細膩的故事內涵等,在此前的放映中均收穫讚譽。劇本由兩部優秀小説融合改編而來,故事雖發生在寒冷的藏地,與殺手及復仇相關,卻不乏溫暖,呈現出迷人的世界觀。這樣的故事不但吸引到王家衛擔任監製,還有張叔平操刀剪輯,杜篤之任聲音指導,林強擔任配樂,再加上被評為“天才攝影師”的呂松野,“最會説故事”的幕後團隊為迷人故事的銀幕呈現保駕護航。

  《撞死了一隻羊》細節用心,情節設置巧妙,這給眾多影迷提供了豐富的解讀方向,許多人看完電影后紛紛展開想像與解讀,對故事的方向提出諸多可能,感慨電影“後勁十足”,看一遍要想好幾天,“有很多畫面會一直記得,甚至夢到”,更有人表示“86分鐘的電影看出了86種解讀”。監製王家衛也表示自己每看一遍電影都會有不同感受,“這是一個非常巧妙的故事,雖然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但再看的時候,就會發現萬瑪導演鋪了很多密碼”。萬瑪才旦則透露道:“電影總共86分鐘,每個鏡頭裏的每個細節都是經過設計的,而且是反復拍,拍到最理想。每個不經意的鏡頭都不是隨意呈現的鏡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