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樂高大電影2》超前點映獲讚“動畫界《頭號玩家》”

2019-03-18 09:12: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高能預警”版預告

  現象級爆笑動畫《樂高大電影2》將於3月22日登陸全國院線!近日官方曝光“瘋狂安利”版口碑預告,各媒體平臺從業者傾情推薦這個春天最歡樂動畫大片!“新鮮又好玩”、“歌曲絕對洗腦”等好評不停,聽説看完的人都“笑暈古七”了。與此同時,《樂高大電影2》超前點映活動也火熱開啟!北京、上海雙城提前解鎖重磅歡樂,爆笑首發親子齊嗨笑鬧宇宙,映後現場抽獎活動互動電影問題嗨翻全場!3月22日電影正式上映,目前預售已經火熱開啟。即刻購票,3月22日,全民穿越樂高宇宙嗨翻銀河系!

  《樂高大電影2》超前點映現場海報鮮艷

  加倍快樂!彩蛋超多堪比《頭號玩家》

  2014年前作《樂高大電影》口碑票房雙豐收,暌違5年,《樂高大電影2》歡樂回歸,此次媒體觀影與雙城超前點映首波好評如潮湧來,樂高宇宙嗨樂魅力全面升級。值得一提的是,前作片中讓人應接不暇的精彩彩蛋讓人印象升級,此次續作彩蛋更是加量不加價備受好評:“如果説《頭號玩家》是彩蛋最多的真人電影,那《樂高大電影2》的彩蛋多到堪稱動畫界的《頭號玩家》了!埋的梗相較于第一部有過之而無不及,每個人都能在裏面找到自己熟悉的電影”。更有影迷沉浸于瘋狂數彩蛋中“《瘋狂的麥克斯》《侏羅紀世界》完美融合到樂高世界中,對綠燈俠、老爺和超人關係的吐槽讓DC迷會意一笑,類似《蝴蝶效應》和《環形使者》類的自我救贖映照了艾米特的個人成長,而建造時間機器的過程致敬了《回到未來》、《神秘博士》、《熱浴盆時光機》等太多經典穿越電影,是送給流行文化最好的致敬。”3月22日,走進影院,感受彩蛋狂歡!

  加倍腦洞!全面升級上演樂高《正義聯盟》

  除了片中的超強彩蛋,電影中腦洞大開的劇情和百變的風格也引人讚嘆:“娛樂性很強的兒童電影”、“延續了前作的風格,通過樂高世界和現實的切換,在搞笑歡樂裏融入了溫情和感動”。與此同時,點映場觀眾在觀影后,對於電影中的幽默成分與寓教于樂的設定好評不斷:“太歡樂了!在保留了第一部的搞笑之餘,還將許多笑點做到了小孩子都懂的地步,將成長主題的沉重化解在搞笑之中,非常適合親子去看”、“你可以建造一切。影迷能看到梗、感受到歡樂,孩子能看到手足情,能得到創造性的啟發”。此外片中超洗腦又動聽的歌曲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被主題曲洗腦,有點停不下來了”、“歌舞部分做的很和諧,誰能想到樂高們跳舞也那麼有趣。週末非常適合帶小孩去看!”令人驚喜的是,片中DC超級英雄齊聚樂高宇宙的超酷設定也令粉絲激動不已:“簡直是樂高版《正義聯盟》,蝙蝠俠、超人、海王、神奇女俠、綠燈俠,個個都是心頭肉!”3月22日,無論是你樂高迷,還是電影迷,你都能在《樂高大電影2》中得到滿足!

  《樂高大電影2》由邁克·米歇爾執導, 克裏斯·帕拉特、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絲、查寧·塔圖姆、傑森·莫瑪等眾星爆笑配音,將於2019年3月22日全國歡樂上映,預售已全面開啟,即刻購票,預定春日宇宙嘉年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