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學堂首期新人班結業 陳國富周迅陳坤寄語結業生

2019-03-18 16:48: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16日,由陳國富、周迅、陳坤共同創辦的山下學堂舉行了首期新人班學員結業儀式。14位學員經過一年的學習,從山下學堂新人班順利結業。在結業儀式上,每位學員攜帶了一件與山下學堂學業密切相關的私人物品,並現場分享了自己與這件物品背後的故事。三位創始人出席結業儀式,為學員們頒發結業證書及畢業禮物。

  2018年3月12日,14名學員歷經了網絡報名和為期三天的培訓式復選,成為了山下學堂2018新人班的學員,這也是山下學堂這一表演試驗室迎來的第一批體驗者。在整整一年中,14名學員共同完成了2000多課時的學習和實踐,歷經“表演中的另一個自己”、劇本ABC、自選劇本和職前實踐四個階段。除了表演類課程,更通過美學課程培養對生活和美的感知。

  在一年的學習中,學員們也與耶魯大學戲劇學院國際交流學生進行交流,並與新銳戲劇導演雅伊爾·舍曼共同工作,排演了以色列哲理喜劇《冬天的葬禮》,獲得了業界一致好評。在實踐的最後階段,學員們與入圍第四屆青蔥計劃(CFDG中國青年電影導演扶持計劃)的十強導演合作,進行了短片拍攝。

  面對完成學業的第一批學員,山下學堂的三位創始人萬分感慨。陳國富導演感謝學員對山下學堂的信任,“進入山下學堂,需要勇氣,而堅持一年的學習,則需要另一種勇氣。”

  周迅亦鼓舞學員們:“堅持和忍耐,擁有自省的能力。”

  陳坤表示創辦山下學堂的初心不僅在於探尋表演,更在於找尋自己。“在與學員們共同分享、共同交流的過程中,我也不斷更新著自己內心對於表演和演員這一職業的信念。”

  山下學堂2019年新人班全程觀看了結業儀式,他們已于3月12日入學,開始為期一年半的學習。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