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大冰小將》入廚房 客家美食獲好評

2019-03-18 09:13: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易烊千璽擔任金牌經理人並被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委任為推廣大使的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3月16日(週六)晚8:30播出第十期。這期節目中,易烊千璽帶領大冰小將隊來到了“北冰南展”的第二站——深圳,完成冰球深圳挑戰賽並進行了一場豐富有趣的團建活動,深入感受了嶺南的客家文化。

  本期節目中,“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帶領冰球小將迎戰冰麒麟隊。對手錶現出的強烈戰意給小將們帶去了很大的壓力,而經理人易烊千璽則幫助小將們快速將壓力轉換為動力,以最好的狀態迎接這場比賽。儘管第一場的連續得分,讓小將們的狀態有了些許鬆懈,但在易烊千璽和教練的悉心指導下,他們還是迅速調整比賽心態並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而在團建活動中,易烊千璽帶領小將們來到甘坑客家小鎮,自給自足地動手製作一頓客家特色午餐。接到掌勺做飯的棘手任務,易烊千璽在節目中笑稱:“節目組真是對我太有信心了。”在專業師傅的指導與幫助下,儘管做飯時遇到了一點小困難,易烊千璽還是順利完成了一桌客家美食,並獲得了冰球小將們的一致好評。在之後游泳館的水上對抗賽和沙灘篝火晚會中,易烊千璽與小將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溫暖有趣的時光。

  本次的深圳挑戰賽,冰球小將們為隊伍再次爭得了榮譽,也大大增強了他們參賽的信心和氣勢。而易烊千璽為他們組織的團建活動,則給小將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期待在“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的帶領下變得更強的大冰小將隊,在接下來對戰中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