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波塞冬》定檔3月24日 張雲龍、李凱馨甜寵不斷

2019-03-18 13:54:21|來源:千龍新聞網|編輯:于曉萱

  都市奇幻劇《我的波塞冬》正式官宣定檔,將於3月24日上線。《我的波塞冬》改編自繆娟同名小説,由張雲龍、李凱馨領銜主演,講述陽光少年葉海(張雲龍 飾)與海洋地質學高材生安菲(李凱馨 飾)相識相愛並共同守護浩瀚海洋的故事。同時,葉海還時不時變成波塞冬,並聲稱安菲是海後。詼諧、浪漫、奇幻,該劇在青春偶像劇之上增添各式元素,觀感升級。

  張雲龍挑戰中國版波塞冬壓力大 與李凱馨甜蜜不斷成“海皇夫婦”

  在《我的波塞冬》中,張雲龍一人分飾兩角,並挑戰飾演中國版波塞冬。不難發現,一直熱愛健身的張雲龍,對於波塞冬這一角色的設定可以説是再適合不過了,高顏值加上強健的身材,極大還原了的形象。加上張雲龍科班出生,演技可圈可點。而李凱馨飾演的安菲,也打破了傳統偶像劇的傻白甜女主形象,在生活上有著自己的想法,對海洋事業充滿熱愛與執著。

  值得一提的是,在劇中男女主兩人互寵甜蘇不斷,上演高甜浪漫愛情。高顏值、十分般配的兩人還在劇外被粉絲親切的稱呼為“海皇夫婦”。而該劇除了有男女主高顏值的甜寵戀愛,還有保護海洋的環保色彩。讓大家在看劇之餘了解海洋,熱愛海洋,保護海洋。

  張雲龍“精神分裂”要看心理醫生? 李凱馨直言:他有白日夢遊前史

  在曝光的預告片中,張雲龍飾演的葉海一會活潑調皮,對任何事情都不上心;一會又冷靜深沉,強勢阻止別人進行海上試驗,“精分”不斷。看到這樣的葉海,女主角安菲十分驚訝,直言:“你是有白日夢遊前史嗎?”對於自己的“精分”轉變,葉海也不清楚緣由。為調查原因,葉海在家中各處安裝攝像頭,還請到心理醫生前來諮詢。葉海是否有心理疾病,還是存在雙重人格?期待劇集的揭秘。

  “十分期待劇集,坐等開播!”,“期待值滿滿,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劇了。”對於都市奇幻劇《我的波塞冬》播出,一眾網友都十分期待。該劇于3月24日起播出,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