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劇《冷案》熱播 獨立單元故事呈現不同案件

2019-03-18 17:46:39|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武若曦

  劇照

  3月18日電 由李媛、施詩、王雨、陳牧揚、蒲萄、許願聯袂主演的電視劇《冷案》正在熱播,目前豆瓣評分7分。該劇講述了前緝毒刑警羅英瑋在成為平陵公安局檔案室科長後,帶領蔡文心、夏洛陽、馮壹成立冷案小組重查舊案、緝拿真兇的故事。

  《冷案》以獨立的單元故事呈現不同案件:第一單元故事講述了林慧和父親的父女“恩仇”;第二單元故事講述了馮威和馮壹戳心的兄妹感情。在本週即將更新的第三單元故事中,鄧莎飾演的酒吧女喬婭費勁心計嫁入豪門,卻因為自己急速膨脹的慾望,將人性中的惡發揮到了極致,豪門風雲一觸即發。

  值得一提的是,在以馮威、馮壹兄妹情為主線的故事中,愛情和母子情的穿插讓故事更加戳心。假死後的馮威,以汪克遠的身份繼續生活,有了母親、妻子和孩子,生活平淡而幸福。善良、孝順、重感情、懂責任這些都是馮威人性的閃光點,但卻不能是他用來犯罪的藉口,最終他還是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在即將更新的第三單元故事中,鄧莎飾演的酒吧女喬婭登場,喬婭為了擺脫酒吧打工的窘迫生活,倒追經常光顧酒吧的富二代雷平,並且使用非常手段嫁入雷家。欲壑難填的喬婭不滿紈绔的雷平無視家族生意,夫妻兩人矛盾激化。

  據悉,電視劇《冷案》正在騰訊視頻獨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