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鷗賈乃亮《推手》襲來 聯手接檔姚晨《都挺好》

2019-03-18 13:17:08|來源:中華網|編輯:于曉萱

  3月18日,都市武俠劇《推手》宣佈定檔併發布了定檔海報,將於3月26日登陸。該劇由賈乃亮王鷗、劉歡、邊瀟瀟、王勁松、李天柱等主演。《推手》講述了家道中落的富二代柳青陽(賈乃亮飾)努力學習推手以及推手思想,慢慢從一個紈绔子弟成長為職場高手並且收穫圓滿愛情的故事。這部聚焦都市職場的電視劇最大的不同點是中國傳統太極文化的融入,男女主人公克服事業、情感上問題的最大助力是來自於推手文化的,兩人也通過汲取吸收最終獲得了愛情事業雙豐收。

  賈乃亮王鷗情路坎坷“女強男弱”CP引期待

  在電視劇《推手》中,男主角柳青陽家庭破産,在奮力打拼的過程中遇到了陳一凡(王鷗飾),兩人感情逐漸升溫。但就在柳青陽終於表白時卻得知,陳一凡的另眼相待是有原因的。對此,深愛陳一凡的柳青陽選擇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她,並努力幫她解開心結。那麼陳一凡能否得知真相、直面內心並最終接受柳青陽呢?一起去劇中尋找答案吧。

  與其他都市情感劇不同,《推手》中柳青陽和陳一凡是國內少見的“女強男弱”CP,劇中柳青陽是一個家中破産一窮二白的職場菜鳥,而陳一凡則是地産公司呼風喚雨的女總裁。陳一凡不僅物質條件更優越,內心較柳青陽也更為成熟。兩人身份地位的懸殊和陳一凡幫助柳青陽成長的反套路劇情都讓《推手》在國産劇顯得獨樹一幟,女強人“養成男友”並最終被治愈的愛情模式也讓這部劇更加值得期待。

  實力主創詮釋“推手”文化中國藍“三國”力作關照現實

  電視劇《推手》聚集了業內知名幕後主創和演員。導演文傑、製片人岳從軍、編劇張曉峰等優質班底保駕護航;知名演員賈乃亮、王鷗擔綱男女主;加上實力派演員劉歡、邊瀟瀟以及“老戲骨”王勁松、李天柱、戴春榮,還有成功跨界的新生代演員吳昕等人的傾情加盟,都讓這部劇的品質有了保證。

  浙江衛視2019開年便依託《國寶奇旅》聚焦國寶文化,借助《都挺好》刺透國産家庭的,此次又通過接檔《都挺好》的《推手》揭露都市生態,探討國青奮鬥。珠玉在前,也期待同樣作為現實主義力作的《推手》帶給我們更多精彩和驚喜。

  電視劇《推手》將於3月26日晚19:30與觀眾見面,讓我們共同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