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盛大狂歡!《波西米亞狂想曲》嗨翻IMAX影院

2019-03-18 09:22: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拉米·馬雷克、格林威廉·李、本·哈迪、約瑟夫·梅澤羅及露西·寶通聯袂出演,頒獎季狂攬31項大獎並斬獲第91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最佳音響效果四項大獎,記錄傳奇樂隊“皇后樂隊(QUEEN)”的音樂傳記電影《波西米亞狂想曲》將於3月22日登陸全國部分IMAX影院。3月16日,IMAX舉辦超前點映,同時全國近100家藝術電影放映聯盟IMAX影院也于3月16、17日兩天舉行點映,萬眾矚目的《波西米亞狂想曲》提前唱響IMAX大銀幕,皇后樂隊再一次用溫暖而澎湃的音浪穿破蒼穹,而擁有極致視聽的IMAX也讓觀眾熱血沸騰,重溫皇后樂隊的傳奇現場。

  《波西米亞狂想曲》不負眾望獲各路點讚

  作為一部口碑票房獎項齊飛的佳作,《波西米亞狂想曲》不僅讓韓紅、舒淇、林志炫等眾音樂人及明星淚目,更讓他們化身自來水熱情推薦,韓紅坦言自己看完“哭出了聲”,表示“搖滾之心不死,搖滾之心永存”,IMAX情懷感滿滿的《波西米亞狂想曲》提前點映場早已令無數樂迷和影迷們翹首期待。當 “皇后樂隊”氣勢恢宏的經典曲目響徹影院,與IMAX音響和畫質所帶來的非凡體驗完美契合,在場的觀眾難掩心中的激動,大讚“IMAX的效果直擊靈魂”,“IMAX的身臨其境感太強了,一定要在IMAX大銀幕來看這部曠世之作,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就在當年的演唱會現場,和台下的觀眾一起狂歡”。

  IMAX完美音效重溫LIVE AID,“億”口同聲帶來震撼感動

  而作為影片的高潮,影片結尾對1985年皇后樂隊LIVE AID“拯救生命”演唱會的完美復刻也成為了觀眾心中IMAX的經典一幕,在放飛的鏡頭之下,IMAX帶領觀眾們重回1985年萬人歡騰的溫布利體育場,IMAX大銀幕上的每一幀畫面奉上了史上最真實的穿越,奧斯卡影帝拉米·馬雷克的每一步舞姿都是像素級的還原,從舞臺到場面,就連場上的飲料酒水的放置都與當年的實景演出如出一轍。觀眾表示“最後的拯救生命演唱會太震撼了,尤其是IMAX如臨現場的效果,讓我這個晚出生十幾年的人能聽到Queen的Live Show!”“在IMAX的震撼音響系統下,身體中的每一個音樂細胞都被帶動起來。”

  3月22日,《波西米亞狂想曲》將登陸全國部分IMAX影院,帶給觀眾最純粹的搖滾和感動,熱愛音樂和電影的觀眾絕對不容錯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