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哈哈農夫》王源“放飛自我” 吃棒棒糖玩彈弓童心未泯

2019-03-19 14:2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沉浸式鄉村人文體驗真人秀《哈哈農夫》終於在上期迎來了“四弟”王源,他很快就進入狀態,與哈哈家族一起投入到農活中。節目3月19日發佈一組王源劇照,投入鄉村生活的他“放飛自我”,放牛、做彈弓、玩彈弓都相當投入,連生火做飯時都不忘含個棒棒糖,童心未泯。

  在本週五3月22日即將上線的第三期節目中,王源的農夫生活逐漸走上正軌。王源頭戴草帽認真放牛,少年與牛的畫面格外悠閒自在。為了打發放牛時守候的時光,王源找來樹枝進行修剪,用枝丫和皮筋親手製作一隻彈弓,玩得不亦樂乎,似乎還很滿意自己的“射擊”技術。少年農夫身懷生火“絕技”,用火鉗整理灶火時嘴裏還叼著一隻棒棒糖,似乎早將此前節目中“成年人不吃棒棒糖”的“信誓旦旦”拋在腦後。既可以是灶臺前洗手做飯的小暖男,也可以是林間放牧的“山野少年”,王源雖身份百變,但那份童心仍在。

  雖剛剛進村,王源似乎對農夫生活非常適應也非常享受。他能完美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嗎?每週五中午12點哈哈農夫,期待他日後的表現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