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型生態劇《讓我聽懂你的語言》3月20日開播

2019-03-19 09:05: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3月18日,電視劇《讓我聽懂你的語言》開播發佈會在京舉行,導演兼編劇孫艷華,主演邱澤、劉德凱、陸怡璇等人出席,和大家暢聊電視劇拍攝時的故事。

  發佈會上,回憶起拍攝過程,邱澤現場分享了一則片場趣事——在傣族人家拍攝期間,邱澤遇到了一位帶著孩子的母親。在確認邱澤下一場沒有戲後,母親以自己要吃飯為由直接把孩子託付給了邱澤照顧,而她在吃完飯後才把孩子接走。對於陌生人如此信任,邱澤表示這正是西雙版納的療愈之處,能夠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該劇導演兼編劇孫艷華介紹,劇本創作歷時一年多,為了真實還原西雙版納的生活、文化、民俗,他們曾多次深入傣族、哈尼族、基諾族的村寨,採訪了數十名當地百姓、民俗專家等。在拍攝階段又精心研究了傣族的竹樓、寺廟等建築特色,倣造搭建了十余處外景地,將西雙版納最原生態的村寨生活、節日活動、民俗儀式都原汁原味地呈現在劇中。

  《讓我聽懂你的語言》講述的是經濟發展與生態保護的故事,上海青年徐浩寧從愛一個傣家女開始,愛上了傣族的文化,愛上傣家人尊崇自然、和諧共生、和樂善美的生存哲學,把自己的開發項目融入到熱帶雨林和動物的保護當中。

  據悉,電視劇將於3月20日19:30亮相央視八套黃金檔,每天連播三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