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海市蜃樓》曝光終極海報 15小時限時解謎

2019-03-19 13:48: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懸疑神作《看不見的客人》導演奧裏奧爾·保羅執導的新作《海市蜃樓》將於3月28日全國上映。今日(3月19日)片方發佈終極海報,細節線索環環相扣,平行時空懸疑叢生, 15小時限時解謎驚心動魄。

  終極海報

  終極海報時空環環相扣 全新燒腦設定懸疑叢生

  在此次曝光的終極海報中,連接起時空的重要道具舊電視和舊錄影機,以畫中畫的形式層層嵌套,將神色迥異的各個人物分割于不同的電視畫面空間中,呼應著影片中平行時空的燒腦設定。看似分離卻又而環環相扣的視覺效果,則顯露出導演奧裏奧爾·保羅的經典懸疑手法。整體冷峻的藍色濃重地渲染著影片的懸疑氣息,撲朔迷離的氛圍令急切想解開謎團的觀眾影迷更加蠢蠢欲動。

  在《海市蜃樓》中,一場電磁風暴連接了過去與現在的時空,讓女主角貝拉(阿德麗安娜·尤加特飾)與小男孩尼克(胡裏奧·博希加斯飾)通過舊電視對話,並拯救了小尼克的生命,歷史從此被顛覆。被蝴蝶效應影響的貝拉,發現自己處在一個新的現實中,她的女兒既沒有出生她的丈夫也不認識她。貝拉能否在新的時空裏改變自己和尼克的命運?能否在風暴結束前找回自己幸福的過去?

  15小時限時“營救”觀感升級 導演將來華與你共同解謎

  作為2017年度最佳懸疑佳作《看不見的客人》導演奧裏奧爾·保羅的全新懸疑作品,《海市蜃樓》此次除了延續了其經典的懸疑反轉風格,還加入了全面升級的燒腦設定。蝴蝶效應、平行時空等元素都讓觀眾和影迷們對該片的期待值爆表。而更令影片極具看點的是,不同於《看不見的客人》中一分一秒鋪墊線索的沉著時間感,《海市蜃樓》將帶來極度刺激驚險的“限時營救”式解謎,女主角必須在風暴消失前有限的15小時裏找回女兒,強力推動著觀眾與主角一同爭分奪秒地找尋真相。想必這位“西班牙懸疑大師”保羅導演在層層反轉的劇情之外,將給大家帶來更加深刻難忘的觀影體驗。

  由懸疑佳作《看不見的客人》導演奧裏奧爾·保羅執導的新作《海市蜃樓》將於3月2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