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掃毒2天地對決》定檔7.12 劉德華古天樂合體呈現暑期港産話題之作

2019-03-19 09:07: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掃毒2》定檔預告

  3月18日,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導演邱禮濤攜監製兼主演劉德華、主演古天樂、苖僑偉、林嘉欣、周秀娜、鄭則士、陳家樂、衛詩雅、張國強、張竣傑、李賞等演員出席了影片新聞發佈會。發佈會上,《掃毒2》定檔預告、定檔海報兩款重磅物料雙曝光。主創現場宣佈《掃毒2》將於7月12日全國上映,登陸2019暑期檔。

  《掃毒2》全場大合影

  《掃毒2》宣佈定檔7.12   聚焦“禁毒”港産話題之作暑期來襲

  《掃毒2天地對決》宣佈將進軍暑期,定檔7月12日,也率先成為首部官宣定檔暑期的港産話題之作。影片以“毒品”為線索,講述了由劉德華飾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順天與古天樂飾演的“香港最大毒販”地藏之間由“禁毒”引發的一場天地對決。作為《掃毒2》的監製兼主演,劉德華表示影片中有充足的飛車、動作戲份,在影片後半段,更有汽車直接衝進地鐵站與行駛的地鐵直接相撞的片段,他笑言“老闆花了很多錢”。影片中飾演地藏的古天樂表示這次的角色是自己演過最姦猾的一個。而飾演“掃毒行動總指揮”的苗僑偉笑言自己夾在天地之間,角色難度很高。而談到此次和劉德華再度合作,更與古天樂首次搭檔,見識到了兩位影帝的功力,收穫頗豐。

  《掃毒2》不僅集結了劉德華、古天樂雙雄對峙,更有苗僑偉、林嘉欣的實力加盟,影片相當值得期待。當被問及如何選到如此強大的演員陣容,導演邱禮濤表示劇本先行,“根據角色特點,我們找到了最合適的演員。”他更提到拍攝全程雖然難度很大,但都非常順利,是一個愉快的過程。片中,林嘉欣和華仔有很多對手戲,戲裏非常恩愛,説到第一次和他對戲,林嘉欣直言非常放心,更讚劉德華是一個非常紳士的人,林嘉欣穿高跟鞋、禮服的戲份較多,每次劉德華都會貼心地攙扶她,是令人安心的演員。

  時隔五年,《掃毒》經典再續。《掃毒2天地對決》在維持前作港産犯罪警匪的類型基礎上,不僅在毒品犯罪元素和動作場面上全面升級,更在“禁毒”社會話題與角色心理掙扎上不斷深耕。7.12鎖定港産話題之作,《掃毒2天地對決》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