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久天長》推廣曲上線 王源講述跨越三十年的親情

2019-03-19 13:31: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友誼地久天長》MV

  電影《地久天長》由王小帥執導,柏林電影節“銀熊獎”獲得者王景春、咏梅領銜主演,齊溪、王源、杜江、艾麗婭、徐程、李菁菁、趙燕國彰等主演。王源為電影《地久天長》演唱的推廣曲《友誼地久天長》MV于3月19日上線。

  畫面極具年代感 王源深情演繹

  歌曲從老式錄音機播放出一句的旁白——“時間已經停止了”開始,口琴吹響前奏並佔據主旋律,在火車的轟隆聲之後,王源的歌聲和吉他伴奏相繼響起:“怎能忘記,舊日朋友,心中能不歡笑……”。

  MV中的畫面延續電影風格,極具年代感,簡單的口琴、吉他彈奏,加上間奏曼陀鈴的驚喜演奏,伴隨著電影中的畫面,仿佛回到了幾十年前。堆滿雜物的樓道、公園湖中的腳踏船、院子裏追逐打鬧的男孩子們和跳皮筋的女孩子們都令人印象深刻。

  電影點映受好評 全場起立鼓掌引感動

  電影《地久天長》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大規模超前點映,收穫諸多讚譽。跨越年齡段的共鳴引發全場感動,觀眾怒讚“適合中國人觀看的好電影”“平淡但後勁大”。其中,王源的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好評。很多網友點評到王源的戲份雖然不多,整體感覺拿捏很到位、準確,形象很乖的他嘗試出演叛逆少年,並不違和。他飾演的“劉星”從始至終都陷在對自我身份的探尋之中,桀驁時和父親的爭執,出走時的徬徨。其中王源下跪的那場戲令很多網友印象深刻,稱其為電影中最催淚的時刻之一。

  電影《地久天長》將於3月22日全國公映。《地久天長》的點映成績相當亮眼:票務平臺評分9.3分,大V推薦度高達85%,媒體想看榜期待值98.8,高居同檔期第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