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老師·好》發佈“想念”版特輯 老師金句引共鳴

2019-03-19 08:17: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想念”版學生特輯

  “我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到了你們,而是遇見了你們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距離電影《老師·好》正式上映還有三天,隨著“我們最好的時光”主題路演即將進入收尾階段,影片吸引的“自來水”也越來越多。3月19日,電影《老師·好》發佈了“想念”版學生特輯。特輯中,很多已經離開校園的觀眾們現場回憶最難忘的老師,隔空喊話問候好久不見的老師。特輯一經發佈,就再次點燃網友淚點,不少網友直言:“想立馬給老師打電話!”影片將於2019年3月22日正式上映,精彩紛呈,蓄勢待發。

  苗老師面對學生

  眾人隔空喊話“老師好” 懷念老師金句引共鳴

  “有沒有那麼一位老師,讓你總會想起他(她)?”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想要分享。學生時期的數十年間,每個階段都會遇到不同的老師。無論是孩童時期模糊印象裏那個溫柔的老師,還是成年以後指點迷津的人生導師,都是能夠刻畫在記憶之中小心收藏的人。但一旦打開某個回憶的開關,往事就會像洪流一樣襲來。有的觀眾想起了老師當時的慷慨:“因為那時候是住校,我們住宿的時候沒有錢,老師都會借給我們。”而有的觀眾記著的是某個平凡的一天:“那時候作業寫不完,老師就會一直陪著我直到學校關門。”時隔多年,大多數人記起的都是這樣平淡卻不平凡的細節,和那個已經好久不見的人。

  在關於“老師對你常説的一句話是什麼”這個問題裏,“你們是我帶過最差的一屆”、“到我辦公室來一趟”、“上課別説好,好好學習!”等回答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我們擁有同一個老師!”而在“你上學時對老師説的最多的一句話是什麼”這個問題裏,答案一致就是:“老師好!”一句簡單的問候不僅喚起了不少觀眾對學生時代的情感和想念,也引發了不少網友的關注和共鳴。提前觀看了點映的年輕觀眾也表示道:“雖然我沒經歷過那個年代,但我能夠從這個電影裏感受到那個年代的純真。詼諧卻感人,平淡卻不平凡。這部電影應該被所有人看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