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雷霆沙讚!》男主將來華 中國獨家海報霸氣來襲

2019-03-20 10:23: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來華預告

  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將於4月5日全國上映,同步北美。3月20日,“沙讚”扮演者扎克瑞·萊維驚喜出鏡,宣佈自己即將來華,出席3月25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首映活動,並表達了對中國粉絲和美食的極大期待。視頻中,大家還見識了這位DC最“另類”英雄如何解鎖超能力、爆笑出擊,模倣超人但依舊不會飛的囧態“笑果”十足,誓將“逗比”進行到底。同時,影片還重磅曝光了中國獨家海報,在醒目的沙讚閃電標誌中,四大主演集結亮相,其中由馬克·斯特朗扮演的超級反派希瓦納博士更是神秘十足,引發粉絲期待。

  沙讚突獲神力後與弗雷迪分享

  沙讚與希瓦納博士正面剛

  歡樂“沙讚”即將驚喜來華  全新英雄“囧萌”解鎖技能

  作為DC宇宙全新的“另類”超級英雄,《雷霆沙讚!》一直備受影迷期待,國內定檔4月5日時更是強勢登熱搜,人氣可見一斑!今日片方再次送上重磅驚喜,“沙讚”扮演者扎克瑞·萊維親自出鏡,宣佈即將來華宣傳,感受中國的文化、美食。屆時,他將出席3月25日在北京舉行的盛大首映活動,與熱情的粉絲面對面交流。

  同時發佈的預告中,全方位展現了沙讚的“另類”逗比氣質。在好友建議“增加信念感”後,他一邊念叨著“我相信我能飛”一邊模倣著超人的姿勢,卻依舊學不會如何飛行,囧態畢現歡樂十足。但畢竟是擁有六大神力的超級英雄,沙讚拯救世界同樣不在話下。手指放電、托舉公交、正面對壘希瓦納博士等超燃場面應接不暇,必將在4月小長假掀起新一輪的超級英雄狂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