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陳立農、李現確認出演奇幻古裝電影《春江花月夜》

2019-03-20 09:25: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19日晚,陳立農和李現同步確認了正在拍攝電影《春江花月夜》的消息。陳立農微博寫道:“學生王子進,前來 @電影春江花月夜 報道!開始‘上學’的每一天,前路漫漫,學習之路期待新朋友作伴”。李現則寫道:“大家好,我是白十三。今天是好好‘上學’的一天,考試很有趣。順便希望王子進趕考順利,考取功名以後不要忘了我。@電影春江花月夜 請跟我一起督促他”。恰逢新學期伊始,兩人還附上了《春江花月夜》劇組發來的創意“開學”裝備——第九稿最新列印的劇本。

  就像每個收到新課本後興奮的學生一樣,陳立農和李現都在新劇本封面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陳立農還調皮地塗鴉畫了一個笑臉,這可能與他在片中角色的個性有關。兩人的書包風格差很大,陳立農的古裝雙肩包容量非常大,編織很有特色,而李現的則是小容量單肩包,看著也裝不了什麼東西,兩人在片中誰是學霸誰是學渣想必很明顯了。很多網友在微博留言“求同款”,還有人自發曬起了自己的開學裝備。

  《春江花月夜》的製作團隊曾製作過《英雄》、《臥虎藏龍》、《捉妖記》系列、《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寒戰》系列、《閃光少女》等影片。此次的《春江花月夜》是團隊繼《捉妖記》系列後再次製作古裝奇幻電影,據悉,該片有關狐族的奇幻設定源自同名小説,但角色和故事均為原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