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天空中的露西》首發預告 娜塔莉·波特曼飛向太空

2019-03-20 09:1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預告

  3月20日,電影《Lucy In The Sky》(暫譯:《天空中的露西》)全球首支預告登場,影片由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廣告狂人”喬恩·哈姆等卡司主演,《冰血暴》導演諾亞·霍利執導。預告中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的主角宇航員露西在太空飛船執行任務的倒計時回憶與返回地球的生活片段交織中神情迷離,愈加緊張沉重的畫面氛圍引發觀眾和影迷對故事劇情的期待與好奇。

  劇照

  在首支預告中,身穿宇航服的娜塔莉·波特曼幹練短髮出鏡,浩瀚無垠的宇宙太空,太空飛船漂浮其中,執行太空任務的倒計時回憶與返回地球後的現實生活片段場景交錯閃現。隨著倒計時臨近結束,娜塔莉·波特曼呼吸不斷加重,神情愈加恐慌和茫然,最後淹沒在一片窒息感之中。不斷閃現的地球上現實生活片段,展現出她身陷三角戀,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與喬恩·哈姆飾演的男同事宇航員馬克婚外情,和丹·史蒂文斯飾演露西丈夫德魯若即若離,漸失聯繫。地球生活的現實感逐漸消失,最終令她精神崩潰。娜塔莉·波特曼細膩且富有層次的表演,將一個重返地球卻漸漸與現實生活脫節的宇航員生動地呈現出來,更將有望再次角逐奧斯卡。

  《天空中的露西》(暫譯)主要講述娜塔莉·波特曼飾演的女宇航員從太空中完成任務返回地球後,逐漸偏離原生活軌跡,生活現實感逐漸消失的故事,編劇靈感來自真實事件。以往太空電影不同,《天空中的露西》(暫譯)更加關注宇航員這種特殊職業任務完成後帶來的心理改變。此片與娜塔莉·波特曼曾主演的科幻電影《湮滅》故事視角相似,同樣聚焦在巨大的環境改變下人的心境狀態。電影將於2019年在北美地區上映,全新視角的太空題材電影將引起觀眾更多的關注與討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