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人間·喜劇》終極預告曝光 開啟生活“地獄模式”

2019-03-21 09:37: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由孫周執導,艾倫、王智、魯諾領銜主演,任達華、金士傑、潘斌龍主演的電影《人間·喜劇》將於3月29日上映,3月21日發佈終極預告。預告片中,全員角色悉數登場,影片劇情鋪陳開來。身陷屠宰場險境的艾倫,哭到撕心裂肺的王智,緊張的城市追車戰……預告中多個曝光的新鏡頭令人印象深刻。這是艾倫王智繼“大春秋雅”後二度出擊,攜手演繹一對“慫夫悍妻”的他們,為不願被生活打倒的小人物們代言。老司機們百般糾纏,生活難關重重刁難,引人期待平凡小人物們將如何面對這場人間冒險。

  艾倫王智魯諾三人被綁

  終極預告重磅登場,眾生共演“人間喜劇”

  全新發佈的終極預告曝光眾多新鏡頭和臺詞,此前出現過的故事線索逐漸交融,為這場“人間喜劇”拉開大幕。濮通(艾倫飾)、米粒(王智飾)、楊小偉(魯諾飾)因為錢而變成一條線上螞蚱,巴爺(任達華飾)和楊臺竣(金士傑飾)和成為慫夫悍妻一路上的最大阻礙。人群中的大發(潘斌龍飾)和楊臺竣又有怎樣的聯繫,不禁引起觀眾猜測人物身份背後的秘密。

  正如預告片中艾倫所説,“人活這一輩子,各有各的難處”,夫妻間的雞毛蒜皮,父子間的親情矛盾,黑幫老大和兄弟的信任危機,綁架,偷車,血拼……這支終極預告中,每一個人的生活仿佛都開啟了地獄模式,誰都有本難念的經,人人日子都不好過。褪去身份和地位的外衣後,你我皆是在人海浮沉的一員。風雨飄搖中,小人物們的生活將如何繼續?期待正片上映後將帶給我們怎樣的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