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樂高大電影2》樂高小人兒玩轉“速度與激情”

2019-03-21 08:43: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樂高大電影2》今日曝光“放心有我在”正片片段。當遭遇外星人的連環追殺,艾米特依舊謹遵交規,化身樂高世界最“穩”駕駛員,上演樂高版“速度與激情”!據悉,這部笑點密布的《樂高大電影2》將於3月22日登陸全國院線,看樂高小人如何玩轉行車規範。

  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  艾米特詮釋行車規範最高境界

  在《樂高大電影2》今日曝光的“放心有我在”片段中,從天而降的外星飛船開始對艾米特和露西發起連環追捕,看似粉萌的愛心卻是威力十足的定時炸彈。在外星飛船的窮追猛打和愛心炮彈的連環發射中,艾米特和露西上演了一齣樂高版的“速度與激情”。“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在緊張刺激的逃命之旅中,艾米特依舊謹遵交規,以身作則詮釋行車規範的最高境界,即使身處荒漠逃亡也不忘在轉彎時打轉向燈,堪稱樂高最“穩”駕駛員。雖然在逃命的途中,艾米特撞毀了親手為露西搭建的“愛的小屋”,但不管遇到任何危險,“放心有我在”的陪伴才是他們對彼此愛的見證!

  超三百萬數字積木創造“新世界” 用不完美還原角色的真實性

  作為一款火爆全球,橫掃各個年齡段的玩具,樂高的主旨是想要傳達給大家一種“樂高是一個可以自己創造的世界”,《樂高大電影》系列亦是對這種觀念的延續。在前作中,製作團隊使用了超過三百萬塊數字樂高積木,每一塊都是單獨被渲染、著色以及打光的,甚至為了增加電影的真實性,許多角色身上還會根據劇情的需要增加污跡和劃痕。在這一次的《樂高大電影2》中,由於末日鎮的極端情況,製作團隊想要人物呈現出一種飽經風霜的感覺,儘管像是艾米特這樣輕快的角色,也“狠心”在他的身上留下了磨損的痕跡。

  《樂高大電影2》由邁克·米歇爾執導, 克裏斯·帕拉特、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絲、查寧·塔圖姆、傑森·莫瑪等眾星爆笑配音,將於2019年3月22日全國歡樂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