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如影隨心》定檔4月19日 陳曉杜鵑上演“最愛”

2019-03-21 08:2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霍建起執導,陳曉和杜鵑主演的愛情電影《如影隨心》正式定檔4月19日!片方3月21日發佈了“如影”版預告與“花開花落”版海報,同時曝光了一組劇照。這部改編自安頓的情感實錄,由薛曉路出品的佳作,一直備受粉絲期待,電影講述了陳曉飾演的小提琴家陸松與杜鵑扮演的室內設計師文罌在巴黎邂逅,彼此迷戀越陷越深,兩人糾纏出一段虐心的錯愛故事。

  定檔海報

  預告海報雙發!杜鵑陳曉獻從影最虐心演出 都市愛情百種狀態引共鳴

  “如影版”預告中,杜鵑與陳曉“就像翅膀勾住了翅膀”,在巴黎相遇並陷入熱戀,然而隨著時間的推進,原本緊緊綁在一起的命運卻發生了變化,不停的猜疑與拉扯,似乎在證明兩個人陷入了一場錯愛,情感糾葛就像影子一樣,抓不住卻也離不開,電影中兩人的結局也與預告結尾的手機來電一樣,讓人看不出端倪。

  而在“花開花落”版海報裏,陳曉與杜鵑置身於三朵不同階段的罌粟花前,含苞待放、徐徐盛開、瓣落凋零,似乎暗示這兩人的愛情關係,美麗卻帶刺、危險又燦爛的罌粟花在墨綠的水彩油畫背景下,散發著一種曖昧美感。

  優質而又故事性十足的預告與海報一經發佈便引發了眾多影迷熱議,除了讚嘆陳曉杜鵑這對高顏值CP的擦出的火花與導演霍建起一貫唯美含蓄的電影美學風格以外,同時也有不少觀眾感嘆其中的錯愛故事曾經也在自己身上發生過,“愛情的起起落落的確就像花開花敗一樣令人感慨痛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