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吳鎮宇喬杉聯手電影《轉型團夥》笑轉4.19

2019-03-21 08:34: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吳鎮宇主演並擔當導演,喬杉、文松、吳志雄、衣雲鶴主演,費曼傾情加盟,于莎莎、任達華等友情出演的喜劇電影《轉型團夥》,今日宣佈定檔2019年4月19日。片方同步曝光“叱吒風雲”版預告以及“對峙”版定檔海報,以吳鎮宇為首的“香港團夥”和以喬杉為首的“東北團夥”時而各自為陣、相互較勁,時而狀況百齣、笑料不斷,用“以萬變應萬變”的精神,碰撞出不少頗具喜感的火花。

  香港vs東北兩大團夥對峙 吳鎮宇喬杉帶頭轉型

  當經典歌曲《友情歲月》響起,吳鎮宇、吳志雄領頭的“香港團夥”霸氣登場,引發了不少網友的“回憶殺”;而由喬杉帶頭,文松、衣雲鶴等北方喜劇人組成的“東北團夥”,則是近年來廣受觀眾歡迎的喜劇新力量。預告片中,喬杉一齣場,畫風頓時從前一秒正經嚴肅的幫派鬥爭變成了賤萌模樣,一句“嚇唬誰呢”瞬間喜感爆棚。看似風馬牛不相及的兩隊人馬相遇,卻因文化差異與各有所長的喜劇風格而笑料百齣,看點十足。

  同時曝光的劇照中,還出現了任達華、盧惠光等觀眾們熟悉的港片面孔,他們端坐飯局中央,不怒自威,看起來讓吳鎮宇壓力很大。另外幾張劇照中,吳鎮宇時而被文松強勢“壁咚”,時而高舉雙手似在被人威脅,或是與喬杉一起目瞪口呆直視前方,看來這次吳鎮宇和喬杉將面對不少挑戰和難題,令這場本就意外百齣的“轉型”之旅更為困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