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王牌對王牌4》再續“還珠情緣”引全場淚崩

2019-03-22 08:3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眾多影視作品中,古裝劇一直備受觀眾的喜愛。在3月22日晚21:10播出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4》第八期節目中,“皇阿瑪”張鐵林、“晴兒”王艷將攜手人氣古裝劇演吳謹言、張嘉倪、蘇青組團踢館,與“王牌家族隊”抽絲剝繭尋找盜寶真兇“我來也”。本期,節目不僅迎來《還珠格格》劇組的溫暖重聚,華晨宇也將首曝自己的創作“神器”。此外,關曉彤、張嘉倪還將現場飆戲鬥舞。最終旗鼓相當的兩支隊伍會在遊戲中獲得哪些關鍵線索?

  《還珠格格》重聚引全場淚崩 華晨宇首曝創作“神器”

  上期,97版《天龍八部》劇組時隔22年上演最全重聚,引爆全網的追劇回憶。本期,王牌又將迎來《還珠格格》演員的溫暖團聚。節目中,王艷重現“還珠”經典片段時,“令妃”娟子、“老佛爺”趙敏芬竟先後空降,向其發起臨時飆戲的挑戰。面對“老佛爺”的驚喜現身,王艷涕淚交加,動真情的場面引得全場跟著一同拭淚。“老佛爺”與“晴兒”發生過哪些暖心的拍攝故事?節目組重新填寫的主題曲《當》又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情懷殺?

  除了有令人期待的“還珠情緣”,本期兩大戰隊還將展現各自帶來的“稀世珍寶”。現場,一直被網友讚譽為“音樂鬼才”的華晨宇,在王牌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創作“神器”,究竟能讓華晨宇快速擺脫焦慮和突破創作瓶頸的“神器”是什麼?此外,賈玲因“寶物”哭訴當年在王牌後臺崩潰三個小時的背後故事,以及讓王艷再度泣不成聲的“神秘人”也將為觀眾一一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