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中國1949·香山之春》在京開機 有望國慶檔上映

2019-03-22 08:52: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21日,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影片《中國1949·香山之春》在北京香山舉行開機新聞發佈會。知名製片人于冬,影片藝術總監張和平,監製黃建新,導演寧海強以及主演唐國強、劉勁、王伍福、劉沙、王健、高戈等出席活動。

  電影《中國1949·香山之春》以1949年毛澤東等黨中央領導進駐北京香山後的活動為主線,講述黨中央完成國共和談、指揮渡江戰役、制定經濟政策、籌備政協會議和開國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藝術再現黨中央在香山這段鮮為人知的歷史,弘揚共和國締造者們鞠躬盡瘁的大無畏精神,回溯新中國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五大主演亮相

  導演寧海強暢談創作心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