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讓愛回家!浪漫喜劇電影《我的寵物是大象》定檔4月12日

2019-03-22 10:3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的寵物是大象》定檔預告

  由劉青雲、尤靖茹、孔維、林雪、潘粵明、週知等主演的浪漫喜劇電影《我的寵物是大象》正式宣佈4月12日全國上映。隨著官方重磅發佈的“讓愛回家”版定檔海報和定檔預告,觀眾對這部影片的期待值迅速攀升至爆表。此次發佈的預告片中,賞心悅目的動態視覺,充滿哲理、幽默的金句臺詞,每位演員突破性的表演,靈動、生機勃勃凸顯出浪漫喜劇的影片風格,牢牢鎖定住觀眾們確認的眼神。

 《我的寵物是大象》定檔海報

  生活與遠方的對決 男人與男人的“戰鬥”

  《我的寵物是大象》由劉青雲主演,身為前夜總會老闆、現大象表演隊隊長的他,他宛如一位失去王國的國王。僅存的唯一念想是努力靠自己養活他的四頭“大象兒子”和“鄉村寶萊塢”表演班底。做著精裝修的夢,過著毛坯房的人生,他拼盡全力,全程強撐,只是想保護著自己人生廢墟上小小的、浪漫的、虛榮的花朵。另一位驚喜出演、演技顏值同時在線的實力派演員潘粵明,飾演了影片中夢幻園的高管楊樂,他是老齊生活中的“敵手”和“絆腳石”,給老齊製造了不少難題,讓老齊始終艱難應對。握手言和、相視而笑還是奇招百齣、緊抓不放?劉青雲、潘粵明首次互飚演技,大拼氣場,面對生活與生存,上演一場關於男人與男人、關於生活與理想、關於現實和遠方的對決。

  《我的寵物是大象》看片名便讓人充滿想像,許多觀眾驚奇于將陸地之王當寵物養的神級操作,看完預告就立刻把影片列入4月12日上映必看清單。更有被劉青雲演技圈粉和被潘粵明呆萌吸粉的觀眾,還不小心掉進了大象君的魅力深坑。左右為難的立場,欲拒還迎的情感,略帶黑色的荒誕故事,娛樂你的感官,感動你的心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