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老師·好》公映 推廣曲《誰》小柯老狼向教師致敬

2019-03-22 09:33: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誰》MV

  由張欒導演、于謙監製並領銜主演的電影《老師·好》于3月22日正式全國公映,官方同時曝光了小柯和老狼聯袂獻唱的暖心推廣曲《誰》,悠揚的薩克斯風琴協奏伴著略帶滄桑的口琴旋律展現了于謙飾演的高中班主任苗宛秋的一生,一詞一曲仿佛帶大家回到了那段“最美好的時光”。目前電影《老師·好》的全國路演已經落下帷幕,一路上收穫了無數好評,眾多影迷紛紛化身“自來水”為電影打call。

  苗老師吹口琴

  二十年後經典重塑 動人旋律展現教師一生

  提起小柯,許多人都是只聞其曲未見其人。出道十餘年,他多次獲得流行音樂界最佳作曲、最佳製作人等獎項,創作了《等你愛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膾炙人口等歌曲。老狼作為中國搖滾樂壇的知名唱將,略帶滄桑的聲線成為許多人記憶中的標簽,代表作《戀戀風塵》、《同桌的你》等都是家喻戶曉的名曲。而源於對電影《老師·好》的喜愛,小柯此次特別將二十年前舊作《誰》重新編曲,並邀請好友老狼加入演唱,以略帶時光印記的音樂風格娓娓道來那個年代純真美好的師生情誼。

  “望著你的我,望著我的你;在同樣的時光裏,問著同樣的問題。誰在等你,你在等著誰;誰在等我,我在等著誰。“短短幾句,將苗宛秋的一生映射其中。所謂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夾雜著一次次傷感的別離,在最好的時光裏,苗老師終於等到了他最好的學生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