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密室大逃脫》定檔3月30日 楊冪鄧倫變水管工被困下水道

2019-03-23 11:1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23日,實景解密體驗秀《密室大逃脫》首發定檔海報,宣佈3月30日起,每週六中午12:00高能上線。海報上楊冪鄧倫、魏大勳、謝依霖、黃明昊、張國偉以水管工造型亮相,上演超帶感的管道掙脫戲碼。值得期待的是,同步公開的還有節目的超長預告片,預告中“密逃六子”變身“幼稚鬼”大玩嚇人遊戲,還開起美食趴,集體比拼吃大蔥、榴蓮披薩等暗黑料理,爆笑沙雕畫風可窺一斑。

  《密室大逃脫》3月30日上線 楊冪鄧倫水管工造型超帶感

  為回應粉絲期待,節目組曝光了一組工業風十足的定檔海報,表明“逃脫之旅”即將啟程。海報上,新晉出道的“密逃六子”身著橙色水管工制服拼命掙扎,一股倉惶感撲面而來。

  楊冪雙腳騰空飛速奔跑,神情卻頗為鎮定,她會是節目的智商擔當嗎?幾欲摔倒的鄧倫只能緊抓魏大勳的衣服支撐平衡,一臉驚恐的他已然不是觀眾心目中的“鄧大膽”;而黃明昊一個大馬趴橫倒在地令人心疼,人氣新貴在節目中的命運堪憂;張國偉則背著謝依霖健步如飛,二人鬼畜表情盡顯鬼馬搞笑。人物海報上,一條條下水管道銹跡斑駁,似乎喻示著一個又一個神秘的密室。六位玩家各自從其中爬行而出,猶如電影《肖申克的救贖》中的主人公,完成勝利大逃亡。

  “鄧大膽”受驚慘遭打臉  楊冪謝依霖成塑膠姐妹花

  在上線的超長預告片中,為了讓“密逃六子”儘快培養團隊意識,節目組安排了一場聚會。率先到達的楊冪玩心大發,躲在暗處將隨後抵達的謝依霖嚇到花容失色,“時代姐妹花”的塑膠友誼一度面臨考驗。但二人迅速達成聯盟,樂此不疲地玩起連環嚇人遊戲,不僅令黃明昊驚叫滑倒,在節目開錄前放話“全程可以叫我鄧大膽”的鄧倫也被狠狠“打臉”。

  此時能夠安撫受傷小心靈的方式,唯有一頓美味聚餐。萬萬沒想到的是,眾人點餐時卻暗中為彼此挖坑,楊冪點的榴蓮披薩已是奇葩,而張國偉的大蔥、大蒜和香菜在清奇程度上徹底贏了。而在魏大勳的帶領下,眾人突然開啟了吃大蔥大賽。楊冪優雅吃蔥的姿勢備受稱讚,謝依霖的性感吃蔥法卻遭魏大勳調侃“噁心”。起初,鄧倫希望能以對大蔥過敏藉口逃脫比拼,卻遭到來自魏大勳的大蔥氣味攻擊,令嘉賓集體笑倒。

  據了解,《密室大逃脫》以時下年輕群體最in的真人實景密室逃生為題材,六位嘉賓將被鎖進不同主題的全封閉空間,在超過1000平的大型密室內,依靠道具破解謎題、解鎖機關,逐步開闢10多個層層相連的新空間,全未知、無扮演、不限時、以最真實的狀態解開謎題,直至全員逃脫。過程中,嘉賓的真實反應笑點與驚嚇點共存,讓觀眾體驗隨機切換狂笑不止和瑟瑟發抖的極致狀態。究竟“密逃六子”會帶來哪些笑點百齣的高能看點,各位嘉賓的flag又能否牢牢立住?3月30日起每週六中午12點,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