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人間·喜劇》發佈會 艾倫坦誠:和王智合作夢想成真

2019-03-25 08:56: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孫周執導,艾倫、王智、魯諾領銜主演,任達華、金士傑、潘斌龍主演的喜劇電影《人間·喜劇》將於3月29日全國上映。3月24日,影片在京舉辦發佈會,同時發佈終極海報。發佈會現場,主演艾倫、王智、魯諾、潘斌龍集體亮相。

  三人齊心協力救艾倫

  發佈會現場,艾倫表示和王智合作演夫妻是一直以來的夢想,王智也將“三高”的評價送給艾倫:個子高,人品高,顏值高。戲裏戲外都火花不斷的二人,雖是首演夫妻,但已默契十足。電影中扮演了一名神偷的潘斌龍在現場透露,影片中自己偷走了一個“人人都有,人人都會有”的寶貝,引起全場好奇。

  發佈會的合影板堪稱“腦洞大開”,不僅將片名“人間·喜劇”中的點挖空做成墻洞,讓艾倫還原電影中的經典一幕,合影板上還有多條形如彈幕的扎心文案:密碼六位數,存款兩位數;愛豆被爆已婚十年……被卡在墻上的艾倫,仿佛被這些煩惱困擾到動彈不得。最終,三位主演齊心協力將艾倫從洞中拉出,四人一路過關斬將,現場還原了一齣“人間喜劇”。

  生活雖苦,但互相扶持過關的這份溫情,終會幫我們度過難關。正如海報上的艾倫王智兩人,雖是平凡無奇的普通人,卻也制伏各路大佬,完美展現了“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畫面。電影名雖帶“喜劇”二字,但風格獨特的它更注重對平凡生活的刻畫。在還原生活辛酸又甜蜜的簡單樣貌同時,將生活的無奈包裹在喜劇外衣中,讓每一個看過的普通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收穫不同的感悟。

  據悉,電影《人間·喜劇》將於3月29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