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地久天長》發佈“舐犢情深”版海報 引爆觀影熱潮

2019-03-25 09:15: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王小帥執導的電影《地久天長》正在全國熱映中,自上映以來該片屢創佳績,開畫17小時就打破導演個人票房紀錄,豆瓣評分攀升至8.0分,票務平臺高達9.0分,片中對家庭關係的細膩刻畫,也引發網友熱議。3月25日,電影曝光一組“舐犢情深”海報,展現了王景春與咏梅一家三口的溫馨瞬間,將中國家庭的情感濃縮于一刻。

  同年同月同日生

  “中國好電影值得二刷!”《地久天長》公映以來,出眾的口碑吸引不少名人力薦,韓寒怒讚“不止一次用好酒比喻電影,但像《地久天長》那樣三類香氣都滿滿的頂級好酒,一年都喝不上幾次”,景甜直誇“看似平淡卻起伏跌宕”。知名網紅李雪琴特意拍攝了一段視頻,花式推薦電影,引來導演王小帥歡樂互動。

  大量觀眾看完電影成為“自來水”,主動在社交平臺“安利”該片。不少專業人士認為“故事提供了豐富的內涵,很多話題值得討論”“片中角色都選擇寬容,心存慈悲,充滿希望,非常有人文格局”。年輕觀眾表示“看到了自己的童年時光,回味無窮”“想起自己的父母,過著同樣隱忍的人生”。此外,片中所有演員的表現也贏得一致好評“演技的豪華套餐”“群戲平均水準最高”“王景春和咏梅值得柏林電影節的殊榮”。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地久天長》上映,影院出現了更多滿頭銀發的老年觀眾,一家三口齊整觀影的景象,讓不少影院經理感嘆“這年頭,能讓年輕人帶著爸媽來看的電影,1年不超過3部”。導演王小帥認為,《地久天長》是一部講中國家庭的電影,從父母到孩子都會産生強烈共情,甚至這拍的不是電影,而是我們真真切切的生活。不少父母看完電影后,在朋友圈曬圖“我們家這30年的經歷,都在電影裏”“孩子帶我們看部好電影,比買保健品、買手機都強”。

  目前電影《地久天長》正在全國熱映中,該片講述了北方工廠的兩家人本是摯友,但兩家的孩子在水庫嬉戲時遭遇意外,其中一家人的兒子意外死亡,因此改變了兩家人的命運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