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鬥》開播 鄭家彬演繹教科書式追愛法則

2019-03-25 14:0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趙寶剛導演編劇並執導的大型現實青春勵志題材電視劇《青春鬥》已于3月24日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在首播兩集劇情中,五位女主角輪番登場,展現出各自獨特的青春風采,而在男性角色部分,鄭家彬飾演的程宇成功的吸引眾多觀眾的注意,無論是英雄救美的瀟灑還是撩妹商滿分的表現,都讓人非常難忘。

  鄭家彬“初遇”是一場英雄救美

  在《青春鬥》“五美”中,蓋玥希飾演的錢貝貝是最高冷的一個,不僅性格高冷,而且對未來男朋友的要求也非常高。不過這樣一位“冰山女神”遇到“執著真愛”時,即便用上所有的矜持也抵擋不住程宇愛情的真火。劇中,錢貝貝不慎落水,程宇毫不猶豫的跳下泳池救她,並且還潛入水底幫助錢貝貝找回遺失的項鍊。據悉,這段水中找項鍊的戲是鄭家彬親身上陣完成拍攝,他在水下世界的矯健身姿給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導演趙寶剛表示非常滿意這段既唯美又充滿力量感的水底的戲份:“遊的太漂亮了,像一條魚在水裏,線條太美了。”並將這一片段剪入《青春鬥》的片頭,這也是片頭中為數不多的男性角色鏡頭。

  在劇中,程宇展現出超高的“追女孩”智商,不僅膽大,而且心細。在英雄救美之後,程宇乘勝追擊,巧妙的追問錢貝貝的電話號碼,最終用誠心打動高傲女孩,成功的在錢貝貝的心中留下自己的影子。在得知錢貝貝喜歡吃小龍蝦之後,程宇更是細心記下,並且專門為她奉上自己親手做的愛心小龍蝦,完美貫徹“征服她的心要先征服她的胃”的追愛路線。

  鄭家彬:其實程宇可以是個好男人

  程宇的執著的追愛態度不僅打動了錢貝貝,也讓許多觀眾印象很深刻,不少觀眾表示自己很難把程宇目前的表現與“青春版安嘉和”聯繫到一起。對此,鄭家彬則解釋道:“程宇是真的很愛錢貝貝,其實他第一眼看到這個女孩就很喜歡,他的愛情態度非常明顯:我愛你,就要把你的一切都照顧好,讓你每天無憂無慮,什麼都不用想。但是,愛情並沒有這麼簡單,人最終都會為自己的行為買單,程宇如此,錢貝貝也是如此。”

  雖然目前程宇的表現已經接近滿分,但愛情顯然不是一廂情願那麼簡單。對於這一點,鄭家彬坦言“不顧後果”也是青春戀愛的一種特徵,“成年人總會想東想西,或許會做到很好,但太過成熟就意味著失去了年輕人有衝動的勇氣,雖然年輕會犯錯,但某種意義上來説,年輕也允許犯錯。”

  目前,程宇已經看到愛的曙光,然而,這段原本就“不平等”的愛情註定要面對更多考驗,更多精彩還請繼續關注《青春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