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現身電動方程式錦標賽 支持智慧環保

2019-03-25 10:12: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活力少年易烊千璽身著藍白拼接襯衫,搭配時尚感十足的黑色運動褲現身2019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造型簡約隨性,運動潮流兩不誤。

  據悉,該賽事中所用賽車均採用純電動驅動,創新技術推動環境可持續發展,易烊千璽此行助威熱血競技比賽,支持綠色環保新能源。觀看賽事之餘,易烊千璽還跟隨現場專業人員參觀並受邀體驗了新能源賽車,十分興奮,他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特別的體驗。千璽還透露,在不久之前自己剛剛拿到了駕照。

  當日除易烊千璽外,眾多嘉賓到場助威賽事,國乒強將鄧亞萍在休息時與易烊千璽交談甚歡,並給予了特別盛讚。兩人在交談中發現彼此之間有不少共同點,同樣是5歲練習,13歲成名,鄧亞萍感概後生可畏的同時還祝福易烊千璽,世界是你們的!

  易烊千璽對賽車並不完全陌生,早在幾年前就曾在MV中與賽車親密接觸,許多網友非常期待易烊千璽能以車手的形象亮相熒幕。據悉,由易烊千璽主演的影視作品不久後將與觀眾見面,期待易烊千璽給大家帶來精彩的演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