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看不見的客人》導演新作《海市蜃樓》首映禮 導演保羅獲讚"燒腦王"

2019-03-25 13:14:4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懸疑佳作《海市蜃樓》在北京舉行了首映禮,導演奧裏奧爾·保羅再度來華與影迷觀眾近距離交流互動,官方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惑與謎團。因從作品到本人都極具“燒腦反轉力”而備受影迷喜愛的保羅導演,還在現場收到了觀眾親手書寫贈與的書法卷軸“燒腦王”。和保羅惺惺相惜的國內著名懸疑片導演忻鈺坤也在映後交流中來到現場,並盛讚本片:“從懸疑片編劇出發,看到了類型片的拓展和融合,在懸疑之中還用到了時空反轉、蝴蝶效應等元素來加強情節遞進、不斷反轉,呈現效果特別好。”

  正宗“保羅式”懸疑再度來襲 

  觀眾送書法卷軸大呼“燒腦王” 

  首映禮一開始,保羅就大秀中文,不僅用中文説到“大家好,我是導演保羅”,還親切地問到:“吃了嗎?”逗笑全場。和“萌萌的”導演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海市蜃樓》更加燒腦的劇情。時空反轉、蝴蝶效應,15小時限時營救等設定充分調動著觀眾情緒。首映禮觀影結束後,觀眾們迫不及待地舉手示意要與保羅導演探討影片燒腦情節和疑惑。從劇本創作到幕後故事,現場觀眾不斷拋出各式刁鑽問題,保羅導演讚嘆:“非常喜歡觀眾在看完之後能討論思考其中的細節問題。”

  領略過《看不見的客人》的層層反轉,全新升級的《海市蜃樓》被觀眾提及最多的關鍵詞便是燒腦:“這是一部非常燒腦的電影,觀影請自帶滅火器!”而在首映禮上,還有一位影迷獻上了親手書寫有“燒腦王”的書法卷軸贈與保羅導演,得知其含義的保羅表示:“非常感謝中國觀眾的認可,也希望有更多人能走進影院觀看這部作品”。除了燒腦設定,還有一位眼尖的觀眾發現一個隱藏彩蛋——《看不見的客人》中的女律師,“我還以為是自己臉盲了,原來真的是”觀眾説道。保羅導演對此表示“自己每一部新作都隱藏有和前一部影片相關的內容,這也是帶給觀眾的‘little trick’”不少沒有發現這一細節的觀眾表示“竟然還有我沒發現的細節,又要二刷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