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愛情電影《如影隨心》發佈“黃金推手”幕後照

2019-03-25 08:44: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霍建起執導,陳曉杜鵑主演的電影《如影隨心》將於4月19日正式登錄全國院線。近日,片方公佈了一組工作照,不僅展現了眾主創在片場認真專業的工作狀態,也體現了導演與主演對於電影創作的極致追求。這部良心佳作籌備時間長達7年,加上選角和拍攝等後期工作,耗時將近10年。電影改編自安頓未發佈過的情感實錄,知名女導演薛曉路首任出品人,同時加盟的還有王嘉 、馬蘇和華少等知名演員。可謂強強聯手,被眾多粉絲稱讚“四月最期待愛情片”。

  霍建起向陳曉、杜鵑講戲

  極致追求鑄就“四月最期待愛情片” 主創強強聯手組黃金陣容

  在片方最新曝光的這組工作照中,可以看到著名第五代導演霍建起在對待這部他第二次掌鏡的愛情片非常重視,這位曾經導出《那山那人那狗》的知名導演,除了在片場認真嚴謹地修改劇本以外,同時也親身與陳曉、杜鵑講解表演細節,可見其對於電影創作的極致追求。主演面對霍導的悉心調教,也都非常仔細地領悟表演精髓,力圖更好地將角色特點表現出來。

  而除了導演之外,影片背後的製作班底同樣星光熠熠,堪稱“愛情電影黃金推手”的強強聯手,出品人薛曉路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作為《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的導演,她可謂華語影壇最賣座的女導演之一;一部好的愛情電影離不開優秀走心的音樂,而《如影隨心》的音樂總監則邀請到金牌製作人陳建騏,他曾經為《後來的我們》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製作大熱歌曲,“虐心”實力強勁;值得一提的是《如影隨心》還吸引到樂壇天后那英前來助陣,為電影製作並演唱主題曲《兩個人一個人》。

  陳曉杜鵑深陷錯愛旋渦 獨特情感故事直擊都市男女痛點

  電影講述了陳曉飾演的小提琴家陸松與杜鵑扮演的室內設計師文罌在巴黎邂逅,彼此迷戀越陷越深,兩人糾纏出一段虐心的錯愛故事,片中的男女主角雖然一見鍾情,但等待他們的卻不只是愛情的甜蜜與浪漫,還有艱難的選擇與考驗。

  現實中的愛情遠不是夢幻和簡單的,與大多數甜蜜撒糖的愛情電影不同,此次的題材與故事脫離了純愛的套路,以現實為藍本,從不同的視角切入審視現今社會男女之間的情感糾葛與對愛情關係的思考,直擊都市人情感中的痛點。按照導演的話來説:“並不是一部純粹的愛情片,更重要的是講關係,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活在各種關係中,我們受益於此,也受困於此”。

  《如影隨心》將在4月19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