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局中人》曝光超燃預告 張一山潘粵明深陷謎局

2019-03-25 11:00: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25日,由知名編劇、導演劉譽執導的諜戰劇《局中人》發佈了首支“博弈”版預告和兩款人物劇照。張一山、潘粵明兩位實力派演員在諸多緊張刺激場面中,通過對角色眼神、動作、臺詞的精準演繹,不僅生動展現了沈家兩兄弟亦敵亦友、相愛相殺的人物關係,也折射出70多年前那個重要歷史時期的風起雲湧,並刻畫出大時代中每個人面對“信仰”和“情感”時的堅守與抉擇。  

  兄弟對峙

  “博弈”版預告重磅曝光 雙男主深陷謎局張力十足       

  據了解,《局中人》的劇情將緊密圍繞弟弟沈放(張一山飾)和哥哥沈林(潘粵明飾)因身份、信仰不同引發的衝突對立層層鋪陳展開。在此次片方發佈的“博弈”版預告中,能夠更加清晰地感受到沈氏兄弟相互之間的猜忌和對峙。     

  從整支預告來看,兄弟二人的較量貫穿始終。沈林對沈放的真實身份心存疑惑,於是派人調查、監視、跟蹤,多方試探。沈放面對哥哥的懷疑和監控,一直在努力自證和脫身。兩人勢均力敵的博弈過程勾勒出跌宕起伏、節奏鮮明的故事結構。同時,層層推進、環環相扣的精彩情節看點也凸顯了複雜多變的人物關係。而在“貓鼠遊戲”般反復膠著的智鬥主線下,還隱藏著一條親情糾葛的副線。預告中,沈放對著不斷向自己實施壓制的沈林強調,“你不只是中統的處長,而我也不僅僅是你要甄別的犯人。我是你弟弟,你是我哥”。沈林沉默隱忍的表情也印證了兩兄弟在這場關乎信仰和抉擇的纏鬥中,除了“相殺”之外還有著血濃于水的手足羈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