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反貪風暴4》等大片4月來襲!

2019-04-01 10:15:05|來源:人民網|編輯:于曉萱

  近日,《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正式宣佈在中國大陸定檔4月24日,提早北美兩天上映。《復仇者聯盟4》或也將成為4月進口大片的“頭號種子”選手。

  這個四月,國産電影方面的競爭一如往年激烈——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迎來第四部作品;張震、倪妮等主演的警匪片《雪暴》看似風格強烈;文藝電影《撞死了一隻羊》關注度頗高。

  漫威的“老對手”DC也拿出“殺手锏”,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定檔4月5日,與《復聯4》在這個四月形成首尾呼應的格局。另外,兩部小語種進口片《調音師》和《境·界》也頗具看點……

  調音師

  上映日期:4月3日

  導演:斯裏蘭姆·拉格萬

  演員:阿尤斯曼·庫拉納、塔布

  適合人群:印度片愛好者、懸疑粉

  《調音師》憑藉一路反轉、腦洞大開的高能劇情,以450萬美元小成本在印度本國及北美等市場收穫近1600萬美元的票房,是2018年度IMDb評分最高的印度片。據説片中有多達50處以上的反轉劇情,讓專業影迷都不敢眨眼。

  《調音師》的故事靈感來自於2010年轟動一時的同名法國短片。那部評分高達9.2的短片,僅用14分鐘,塑造了一個假扮盲人的鋼琴調音師以及他“所見”的世界,並在他闖入一個兇案現場後將懸念和緊張感提升,結尾的一聲槍響更是神來之筆。《調音師》保留了原作設定,又做出許多突破腦洞的擴充。這次又要對印度片刮目相看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