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祈禱落幕時》點映口碑爆棚 開啟推理宇宙倒計時

2019-04-09 14:28: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根據日本推理小説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説改編的電影《祈禱落幕時》將於4月12日全國公映。4月9日,電影終極預告正式發佈,神探加賀恭一郎在追查連環殺人案過程中遭遇史上最強對手,真相近在咫尺劇情卻連環反轉,加賀身世之謎與另一起塵封三十年的秘密往事即將揭曉。此前影片于4月7日在全國範圍啟動了一輪點映活動,表現強勁喜提同檔期口碑最佳影片。該片由東野圭吾本人擔任編劇,知名導演福澤克雄執導,阿部寬、松島菜菜子等實力派演員聯袂主演,是日本超高人氣“加賀恭一郎”系列電影的收官之作。

  此次發佈的終極預告以案情線索為時間軸層層推進,加賀恭一郎和警視廳調查員松宮修平協同偵破惡性連環殺人案,初步調查後將嫌疑目標鎖定為著名的舞臺劇編導淺居博美。但是淺居博美擁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並堅稱自己與被害人“不認識”、“不知情”。加賀遭遇前所未有的對手,案發現場的一本“日曆”打破僵局,將時間推回到三十年前,劇情出現驚天反轉——加賀失蹤多年的母親竟然牽涉其中,令觀眾好奇已久的神探身世之謎即將真相大白。預告片中,死者遺物、東京十二橋、明治座大劇院等關鍵線索相繼出現,然而在加賀的追查下整個案情卻愈加撲朔迷離,相信影片上映後將為影迷帶來極度燒腦的觀影體驗。

  東野圭吾原著《祈禱落幕時》曾獲日本重量級獎項吉川英治文學獎,並被日本亞馬遜網站評選為“加賀探案集最高傑作”。電影改編後不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著故事情節,人物形象的進一步豐滿也讓觀眾擁有更強的代入感。在近乎“浮世繪”般的電影鏡頭下,日本社會中小人物的家庭之苦、生存困境被展露無遺,嫌疑人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走向犯罪,人性的善與惡、卑賤與高貴在影片結尾集中迸發,直戳觀眾淚點。

  據悉,東野圭吾同名小説改編,阿部寬與松島菜菜子聯袂主演的《祈禱落幕時》將於4月12日正式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