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喜歡你我也是》定檔4月11日 沙溢幽默感獲讚

2019-04-09 15:36: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8日,青年社交觀察類綜藝《喜歡你我也是》在北京舉辦看片會,節目總製片人馬進、製片人李嘉煒蒞臨現場,觀察員韓火火、沙溢、于朦朧、朱星傑也驚喜現身看片會,分享了節目的眾多幕後故事。

  看片會現場,《喜歡你我也是》的總製片人馬進分享了節目的製作初衷。他表示,節目聚焦北京都市單身男女,他們在職場上揮灑豪情,生活中卻有孤獨內斂的反差一面。復活戀愛細胞,獲得戀愛的可能是素人參加節目的契機。而演播室橫跨三代的明星嘉賓則承擔著觀眾發聲筒的作用,每一個年齡層在節目中都能找到自己的聲音從而獲得共鳴,上一輩可以更理解小輩的選擇,年輕人可以獲得探索世界的勇氣,走出舒適圈,去愛去生活。

  看片會現場,沙溢也談起了參加節目的感受,他説:“錄製《喜歡你我也是》節目後更深刻體會到自己很幸福,現在的年輕人智商、情商都太高了,放到現在我肯定會落單。”于朦朧被爆料在節目中是沉默擔當,需要張紹剛和沙溢的不斷鼓動,節目的錄製也是見證于朦朧慢慢成長,與嘉賓的交流逐漸變多的過程。朱星傑坦言《喜歡你我也是》不僅是一檔戀愛節目,更是男生也可以看的節目,好玩、好笑、幽默是節目的重要組成部分。韓火火現場感慨錄完這個節目更知道自己為什麼是單身,節目感情線的錯綜複雜提升了猜測難度,自己甚至會用小本子在節目後認真推理,投入程度可見一斑。

  節目製片人李嘉煒現場宣佈,《喜歡你我也是》將於4月11日起,每週四晚8點更新。他還透露《喜歡你我也是》節目的素材和正片比例是6000:1,大大超過了很多真人秀節目,只有這樣才能更完美地呈現節目的細膩度,讓大家看到美好事物發生的瞬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