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在聯合國青年論壇發言 為青少年健康發聲

2019-04-09 10:3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北京時間4月9日,易烊千璽作為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暨亞太地區青年代表,受邀與世界衛生組織駐華代表處一同出席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青年論壇,並在青年論壇上為青少年健康發言,向全世界年輕人發出邀請“Let's go!一起來吧”。

  據悉,此次聯合國青年論壇以“向青年賦權、容納青年、提倡平等”為主題,號召更多青年人參與到2030可持續發展議程的行動中來,大膽發出自己的聲音,就如何改變世界的進展、挑戰和行動提出創新意見。會議上,易烊千璽提到自2017年開始,他就和世界衛生組織駐華代表處合作,推動青少年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擁有健康的身體去贏得夢想和未來,並伸出援手幫助他人,共同攜手推動未來可持續發展。他認為創建更好的社會,要選擇健康的生活方式並從自身做起。

  易烊千璽首次參與聯合國青年論壇討論,為因種種原因無法完全融入社會的孩子和青少年們發聲。2017年起易烊千璽就成立易烊千璽愛心基金,關注留守兒童發展,資助支持“童伴計劃”項目,以“一個人一個家一條紐帶”的模式為更多留守兒童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易烊千璽身體力行響應公益號召,並帶動粉絲紛紛加入公益行列,“愛心午餐”、“希望小學”、“千璽林”等多個公益項目成型,傳遞愛心與溫暖。新生力量,公益先行,易烊千璽通過自身影響力為青少年健康成長助力,推動可持續發展。

  據了解,除了參與聯合國青年論壇與各國優秀青年代表交流,此次易烊千璽還將作為亞太地區青年代表在大會上做陳述彙報,為健康發聲,為青少年成長髮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