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懸疑諜戰劇《密查》4月12日開播 鄭凱鄧莎解密民國綁架懸案

2019-04-10 09:38: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9號,由鄭凱、鄧莎領銜主演的懸疑諜戰劇《密查》在京舉行開播發佈會,出品人吳廷飛、總策劃宣曉、總製片人穆小勇、導演王兵應邀出席發佈會,主演鄭凱、鄧莎、于榮光、常鋮、亓航、曲翊宏、張博涵、朱曉輝也悉數亮相。

  主創主演大合影

  《密查》改編自馬營小説《密查1938》,立足於真實歷史事件,揭秘民國“第一”綁架懸案:宣俠父失蹤案。發佈會上,片方曝光了3分鐘劇情片花。

  導演王兵現場坦言,電視劇《密查》拍攝困難,既要嚴格把控拍攝週期與預算、還要把戲拍好,而想要應對這些困難,應變能力必不可少,而這些技能還是得益於自己的入門師傅——于榮光。這一次,于榮光也特別參演了此劇,飾演國民黨高層軍官葛壽芝,在劇中有著非常精彩的表現。于榮光不僅是知名錶演藝術家,更有製片人、導演等多重身份,發佈會現場,師徒二人就創作靈感進行了交流。王兵導演表示此次與老師合作既激動又緊張,並十分感謝于榮光老師能來現場支持他的電視劇。于榮光談及此次在《密查》中師徒二人合作,毫不吝嗇的表達了對徒弟的讚賞之情。

  發佈會上,劇中主演悉數亮相,青年演員鄭凱飾演的武仲明人物造型俊朗帥氣,不僅在劇中膽識過人、足智多謀,更值得一提的是,鄭凱在這部戲裏,一人分飾兩角,飾演孿生兄弟武仲明和武伯英。在活動現場,鄭凱將劇中兄弟“武伯英”帶到現場,坦言:自己和自己演戲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並且講述了雙生兄弟之間故事。在劇中飾演“硬核千金”蔣寶珍的鄧莎,用精湛的演技刻畫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諜戰劇中難得的生動女性形象,嬌蠻、睿智、身份高貴但又撲朔迷離。另外,在劇中連結各方關係、推動劇情發展的“破反專署”成員也齊聚一堂,分享了各自對於角色的感言,在現場,主演亓航、張博涵深情獻唱了插曲《生命的星空》,而主演常鋮、曲翊宏、朱曉輝則同臺朗誦了革命先烈宣俠父的詩詞,展現出了主演們多才多藝的一面。

  據悉,《密查》將於4月12日21:30登陸中央電視臺電視劇頻道(CCTV-8)黃金強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