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我們的師父》走進中傳 牛犇與學子暢談有淚有笑狂圈粉

2019-04-10 09:5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9日,受中國傳媒大學的邀請,《我們的師父》主創攜手錶演藝術家牛犇老師一同走進校園,與中國傳媒大學的同學們展開了一場別開生面同時也讓大家收穫寶貴人生經歷的面對面交流。

  《我們的師父》的節目監製夏青表示,“《我們的師父》是我們的一次創新突破。”總導演孔曉一在現場的分享也表示“我們希望做的這些節目回歸真實,真誠,回歸內心,發覺人跟人,人跟物,人跟自我當中關係。”,而壓軸演講的牛犇更是妙語連珠、感人肺腑,“通過跟四位徒弟的接觸,我意外的發現他們的思想很活躍,很上進,很努力,很渴望突破,讓我感受到一種青春的力量。”

  説到動容的地方,牛犇現場也是幾度哽咽,“看到這些年輕人,我就能感受到我們國家是朝氣蓬勃的,我只不過是早進入這個行當幾天,我有什麼理由不告訴他們我的經驗和我走過的路,這個時代只有年輕人強了,我們中國才會強。”振奮的話語激起現場師生報以熱烈掌聲。

  此外,活動中不僅有主創和牛犇進行深刻地暢談和分享,第三期節目中神秘師父攜手助教師父們初見徒弟的精彩片段,也讓在場的師生們掌聲不停、笑聲不斷,連連感嘆“很好奇後面的內容,實在讓人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