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從相濡以沫到形同陌路 《如影隨心》直面愛情真相

2019-04-10 08:1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陳曉、杜鵑、王嘉、馬蘇等主演的愛情電影《如影隨心》將於4月19日全國上映。這部引導都市男女思考愛情與婚姻的佳作由霍建起導演執導,影片耗時十年籌備,從不同角度展現了影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軌跡,讓那些正身陷情感危機的都市情侶産生共鳴,從而提醒當代年輕人,先學會思考愛情,再慎重選擇婚姻。

  陳曉杜鵑由拯救變共犯 同檔期最熱佳作引共鳴

  陳曉和杜鵑飾演的男女主角,在各自的婚姻關係中感到窒息,他們相遇相愛後以為是一場拯救,然而無邊的猜忌將這對“共犯”又一次的推向深淵。從心動曖昧到失望疏離,從承諾守護到心碎而形同陌路,從熾熱無比的相戀到海誓山盟的婚姻,兩人關係似乎在走下坡路,無處不在的不安感,似乎這註定是一場無法掙脫的重蹈覆轍。

  這部影片通過各人的故事,從不同的角度將“愛情”這件事進行了一次深刻的探討,引發了不少影迷的思考。同時在這個結婚率越來越低,離婚率越來越高的“冷淡社會”,《如影隨心》對愛情殘酷真相的揭露,也讓年輕人對愛情和婚姻産生了新的共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