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藤科動物也兇猛》李治廷徐璐勇“闖”留學夢

2019-04-10 09:05: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電視劇《藤科動物也兇猛》首次在北京開放“留學夢,青春行”媒體探班活動,總導演李駿、導演荊麗鵬、製片人屠欣然分別分享了該劇的創作理念以及在當下影視大環境下意打造留學標杆佳作的目標。主演李治廷、徐璐等一眾主創亮相現場,分享劇組趣事並講述了對角色的理解以及劇中人物關係。

  活動現場,總導演李駿分享了自己的創作理念,表示該劇不僅涉及到留學青春,也涉及到人生選擇等諸多方面,幾乎涵蓋了海外留學生的所有想法、對社會的求知慾望、價值體系等留學問題,呈現了一個非常清新而又真實的留學狀態。該劇順應了時代快速發展的文化訴求,製片人屠欣然也表達了踏實做劇的理念,深化留學核心主題,希望《藤科動物也兇猛》是一部大家都喜歡的劇。

  徐璐飾演活力女主顧念,她坦言為這個角色做了很多準備,因為有大量的英文臺詞還專門找了老師去學英語,了解當下學生去國外留學的心態、國外的文化環境等。李治廷飾演理性男主卓鵬,他講述了自己對留學的看法,分享劇組狀態。同時,在採訪中他也説到導演與合作演員都非常的nice,大家在劇組基本就是聊戲,把狀態調整到最好來盡可能真實的還原劇中角色。

  本劇是青春明朗的勵志主線,啟用一眾優秀的青年演員,主演人物整體年輕化,與留學題材相匹配。該劇聚焦文化交融下的個人成長,展現年輕人的冒險精神和生活態度,以期引發觀眾的情感共鳴。

  據悉,電視劇《藤科動物也兇猛》正在拍攝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