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代表亞太地區青年于聯合國青年論壇發言

2019-04-10 14:09: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北京時間4月10日,易烊千璽作為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與各國優秀青年代表于聯合國經濟與社會理事會青年論壇,就青少年可持續發展問題展開討論,並作為亞太地區青年代表在青年論壇大會上作出陳述總結報告,為實現目標建言獻策,為青少年成長髮展發聲。

  本次召開的聯合國經社理事會青年論壇為期兩天,主題為“賦權、包容和平等”,各國優秀青年以此展開討論,共同關注多項對年輕人至關重要的目標,例如優質教育 、包容性增長和體面就業、不平等問題等問題。易烊千璽此次作為亞太地區青年代表以論壇討論內容在大會上做陳述報告,在發言中,他提出:對青年人來説最關鍵的三個需求是:性別平等,教育和賦權,因此呼籲社會關注青年群體的需求、將“授權、平等、包容”作為原則納入發展議程,同時重視教育對於青年人的武裝,幫助其順利就業,並且進一步反哺社會,讓青年人能夠自己創造就業崗位。

  少年強則中國強,新一代的青年力量正在不斷蓬勃生長,期待易烊千璽在公益的道路上繼續耕耘邁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